jadeamore_🔗看置顶

Snarry|鸽子屁股一律不踢|译文汇总看置顶

【Snarry/英译】北极之旅(21)

Chapter 21: New Questions 新的问题


Harry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,打了个哈欠。“我怀念波特家的传统,拆掉所有礼物后,大家都可以好好打个盹。”


Severus咯咯地笑了。“同意,但我认为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很小。我相信他们每个人都至少吃了三打饼干。”


“啊,别提醒我。”Harry说。他瞥了一眼窗外,孩子们正在和地精用施了魔法的雪球打雪仗,相当吵闹。他们在屋子里挥舞着恶作剧魔杖追逐打闹两小时后,他把他们送到了外面。“希望他们很快就能精疲力尽。”


“确实,”Severus说,站起身,“我需要来杯热饮。苹果酒怎么样?”


“有更烈的吗?”Harry问。


Severus哼了一声,俯身给了Harry一个吻。“那我们喝红酒,苹果酒留给孩子们?”


“完美。”


Harry笑着看着Severus的背影消失在厨房里。他不得不承认,这个圣诞节比他的计划好太多了。在家的时候,他们永远不可能在雪地里玩耍,更别提拥有一片会遵从他们每一个想法和愿望的雪地了。“圣诞老人”自然不会前来拜访。


而且,他们很有可能也看不到Harry和Severus像这样走到一起。


Harry高兴地叹了一口气。是的,这比他计划过的任何一个假期都要好。一旦他们回到家,他一定要确保雪花玻璃球被安放在一个显眼的位置,这样就算圣诞节过去了,他们也可以每一天都看着它,记住这一段时光。


他起身去拿他的斗篷。孩子们从不会主动进屋,他也不打算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站到飞来飞去的魔法雪球中间。


“Severus,”他喊道,“我去把孩子们叫进来。”


“也拿上我的斗篷好吗?”Severus问,“这个需要温二十分钟。”


Harry点点头,伸手去拿Severus的斗篷。一张纸片从口袋里飞了出来,他弯腰捡起。


当他意识到照片中的人是谁时,他跪在了地上。


“妈妈,”他轻声说,指尖抚过她恬淡的微笑。


这是什么意思?Severus来到这里时没有穿斗篷,Harry知道他不可能走到哪里都带着Lily的照片。至少,他曾经不会。但是Dumbledore自己也说过——在这片土地上的一切都早已存在于他们心中。


他的心怦怦直跳。他把那张照片翻了过来。亲爱的Sev,愿你找到永远的幸福。无限爱意,Lily。


Severus说过他从未爱上过Lily。Harry相信了他。至少他以为自己信了。但就算他没有……这是什么意思?雪花球想告诉他们什么?难道Severus对他有感觉只是因为他爱他的母亲,并抱有一些奇怪的责任感?


Harry感到喉咙里涌起一股怒气。


“准备好了吗?”


Harry急忙把照片塞到沙发坐垫里,重新回到房间面对Severus。他勉强挤出一个颤抖的微笑。


“当然。”




评论(4)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adeamore_🔗看置顶 / Powered by LOFTER